axon

三分钟后在希斯罗降落。有人接你吗?

大家好我又来发脑洞了,或者归为碎碎念好了,阿棒和阿星这么好的人设怎么能没人嗑呢

未来星其实比三棒子更有那种艺术家的孤独感,一种自闭感,正如他在《奇葩说》中所言,你可以谩骂我,侮辱我,但别妄想我变成你

他不在意别人的眼光,即使部分是因为他本身的格格不入

我对他们的了解还不够深,不清楚他们是因为相似才走得近,还是因为走得近而愈发相似。不过可以确定的是,他们能在彼此身上找到共鸣的部分

三棒子真的就是阿星的快乐喷泉,阿星看见三棒子被选上了比自己被选上还开心,每天陪他玩,基本三棒子跟人出去玩一定也有未来星

同时阿棒也是他的逆鳞,xsc1v1套词的不在少数,未来星替兄弟出头特地现写了一段词

“我是普罗米修斯在高加索山脉上独自拥抱着圣火”

其实就我自己的观察来说,未来星思想绝不是肤浅的,他可以表达很丧啊很正经的东西,但就是愿意陪着三棒子传播快乐

然后我刚刚在微博扣糖,大家感受一下:
棒:不能像女人一样疯狂买衣服(瞟了未来星两眼)

可能是我正主完全不甜的cp嗑太久了吧_(:зゝ∠)_我竟然在加了十层滤镜后看出了宠溺

他俩应该都属于富二代那种阶层啦,从歌里也看的出他们的喜爱基本都是直球表达,而且充满自信。反差萌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事情,这种反差代表着心里的特殊地位,就……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嘛,而且未来星在和三棒子一起接受采访时话基本都不多(十层cp滤镜)

套用隔壁游戏一句话,我认为未来星对三棒子应该是“我的天使,我的良药”这种感觉

_(:зゝ∠)_请原谅我打了太多tag

评论(1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